列印 | 关闭视窗
 
校企合作 实现双赢 网屏捐赠汇奥思数字化印刷工作流程系统
发布日期:19/07/2018
消息来源:科印网
日本网屏公司(下称:网屏)早前于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下称:印包学院),与该校举行签约暨合作仪式,并捐赠汇奥思(EQUIOS)工作流程系统和服务器。

西安理工大学崔亦国党委副书记表示,为了支持中国印刷教育事业,培养更多印刷专业人才,网屏所捐赠的数字化智能印刷工作流程系统和服务器,有助拓展印包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也让师生了解目前最先进的数码工作流程系统的功能与特点,同时也提高了印刷包装工程实验中心的实验设施及教学的水平。

网屏中国区印刷事业部矢部浩二总经理期望,是次的校企合作可以加强与中国印刷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印刷高等教育事业和印刷行业发展。汇奥思数字化智能印刷工作流程系统能同时解决书刊、包装、标签及商业印刷市场的数字印刷和CTP制版生产控制,并可配合日益增多的小批量、多批次、短版印刷。

此外,此流程是根据时下印刷行业流行的IOT网络按需印刷概念,将色彩管理、生产管理等多种处理能力融于整套工作管理系统中的最新版本,是全球最先进的印刷工作流程之一。为协助师生进一步了解工作流程,网屏特意安排工程师为师生进行培训,包括详细介绍工作流程、讲解拼版等软件和特殊功能、标记设置等方面。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是中国最早成立并开展印刷包装类高等教育的院系之一,现为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单位,教育部印刷工程专业及包装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