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积极参与社区关怀活动 连续13年荣获商界展关怀嘉许标志
发布日期:20/07/2018
消息来源:利奥
 
 今年,利奥的义工团队于「惜食堂」参与后勤工作,为有需要人士和机构提供支援。
 
利奥纸品集团(下称:利奥)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推动内部建立关怀共融文化。自2005年以来,利奥连续13年获颁「商界展关怀企业」(Caring Company)嘉许标志,多年来亦从不间断地参与社区关怀活动。

在今年5月和6月,「利奥大使」团队为「惜食堂」提供义工服务,包括协助准备热饭餐、处理蔬菜及制作饭盒等后勤工作。团队秉持「善用资源,爱惜环境」的利奥环境价值观,希望借此活动为社会出力,让受惠人士感到温暖。

「利奥大使」旨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义务工作,担当桥梁的角色服务社会,例如为有需要的机构提供支援,服务社群,关怀互助,让社会生活变得更和谐、更美好。

「惜食堂」是推行食物回收及援助计划的香港慈善机构,其宗旨为「停止浪费、 解决饥饿、以爱相连」。透过向本地饮食界回收仍可安全食用的剩余食物,通过食物安检程序,再经中央厨房烹煮成热饭餐,最后由物流团队免费派发给社会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