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推出全新DocuPrint 500系列
外型设计轻巧 带来优质及高效打印表现
发布日期:01/08/2018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
领导文件管理方案及服务的翘楚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推出全新DocuPrint 500打印系列,包括DocuPrint CP505 d及CP555 d A4 S-LED彩色打印机和DocuPrint P505 d A4 S-LED黑白打印机。DocuPrint 500打印系列特别适合有高打印需求的企业或工作环境,提供经济可靠、高品质及安全的打印效果。

「在香港高度竞争的环境下营商,营运成本和效率是致胜关键。富士施乐推出全新DocuPrint 500打印系列提供多种节省成本的功能,特别适合营运成本紧张的企业。」富士施乐(香港)打印业务部总监张汉贤表示。「 DocuPrint 500打印系列专为有高印量的工作环境而设,打印机集多种进阶功能于一身确保打印效率,是可靠的打印解决方案。」

多项打印技术改善业务及提供优越输出品质

可靠及高效的表现特别适合有高要求的工作环境
DocuPrint 500打印系列配备全新研发的三轮送纸系统令设备能在首两页纸经过该系统的同时让第三页纸进入打印机,全面提升双面打印速度,协助用户加快完成打印工作。

出色的打印品质 
内置的CCSLED (Current Confinement Self-Scanning Light Emitting Devices) 打印技术,让轻巧的设备提供超卓的影像质素最高达1200 x 1200 dpi,同时带来省电的效益。

除了CCSLED外,DocuPrint CP505及CP555 d支援IReCT (Image Registration Control Technology) 数码影像校准技术,借数码化的方式修正影像确保色彩准确度以达至精准图像打印。

真正节省企业成本
Xerox Standard Accounting (XSA) 标准会计软件有助监测打印量及其使用者,从而协助管理使用权限及收集打印数据以控制运作成本。

此打印系列采用之富士施乐Super EA-Eco环保碳粉的熔点较标准碳粉低1,有助减低20%耗电量和35%二氧化碳排放,达致真正节省企业成本。另一方面,此系列提供之高用量碳粉匣有助维持低打印成本,同时减少更换碳粉次数让设备维持流畅的运作。

与传统富士施乐EA碳粉比较

安心打印机密文件
资讯保安是在香港营商时的重要一环。DocuPrint 500打印系列内置多项保安特点包括机密列印、资料加密及SNMPv3管理软件等,确保用户安全地打印敏感资料。 

使用机密列印功能时必须输入密码方打印有关文件

简易使用让用户更得心应手
DocuPrint CP505 d、CP555 d及P505 d 配备5” 触控萤幕,用户可按需自行制定个人化及多用途的操作介面,在使用时更方便快捷。

多项配件切合各类发展所需
因应不同企业的发展程度,用户可按需额外添置多款专业配件以加强设备效,协助提升办公室生产效率。

DocuPrint 500 系列配有多款纸匣或钉装配件以供选购
DocuPrint CP505 d、CP555 d及P505 d已于富士施乐香港网上商店及认可分销商有售,详情请浏览www.fujixerox.com.hk或致电2513 2646获取更多产品资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