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宝德温创立百年 举行「百日释放潜能」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08/08/2018
消息来源:宝德温
 
 宝德温际举办「百日释放潜能」庆典活动,期望全球团队能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和企业产品下,能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为庆祝企业成立100周年,宝德温自今年6月起特意举办「百日释放潜能」(100 Days Of Unlocking Potential)等一连串的活动,表彰和启发全球员工和客户,并展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包括可持续性和创新等方面。

宝德温Brent Becker总裁指,适逢企业建立百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可改善之处。「百日释放潜能」庆典活动的目标,是让遍布全球的团队一个机会,让他们分享对所在地区文化的理解,借此进一步加深对多元化的认识,助推企业全球化业务发展。

成立于1918年,宝德温于美、英、德、中、印、日、法等国都设有工厂,今次的活动将协助全球团队深入了解公司的产品,包括喷雾润版和清洗系统、紫外线和LED固化技术、卷筒材料工艺控制、胶印喷粉等耗材、橡皮布辊筒和压印辊筒的清洗辊,以及其他产品,从而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最适切的方案和服务,包括各大印刷企业和纸加工企业、纺织品生产商,以及一系列代工生产制造商。

Brent Becker指出,宝德温在过去一年实现了重大的变革,令企业能为更广泛的市场提供所需,成为服务全球客户群的组织。未来,该企业将会继续提升自身的实力,开发更多新产品,致力于提供更高效率和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