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泉州印刷业积极革新 校地合作发展绿色印刷
发布日期:20/08/2018
消息来源:泉州晚报
北京印刷学院科技成果发布暨对接交流会早前在泉州举行,吸引了当地数十家印刷企业到场参加,助力校地合作,携手发展绿色印刷产业。会上,专家分享了该学院的印刷电子材料与技术研发、检测能力、柔性可印制传感器、磁性油墨与器件、设计艺术能力等领域最新发展成果。

泉州市向来高度重视印刷业转型升级,2016年成立了泉州市印刷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建设八个平台和28个龙头项目,并与北京印刷学院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了共建「泉州分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此外,北京印刷学院与泉州印刷企业保持紧密的沟通,进行了多项技术成果对接交流,部分项目已在泉州落地并产生效益。

泉州市印刷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泉州当前正围绕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的产业发展趋势,推动印刷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快印刷产业数字化和绿色化转型升级,推动印刷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延伸,努力把泉州建设成为海峡两岸先进印刷业基地。

目前,泉州市共有1,200多家印刷企业,去年印刷业总产值突破200亿元人民币,印刷企业数量和产值占福建省三分之一,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一。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