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邮政公布二○一九年精彩邮票详情
发布日期:17/09/2018
消息来源:香港邮政
香港邮政日前公布二○一九年特别邮票发行表和二○一九年「邮品订购服务」的详情。

香港邮政的二○一九年邮票系列展现香港迷人的山光水色及文化气息。在香港这个活力城市,闹市与郊野互相倚偎,孕育了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来年其中一套邮票特别以海洋生物为主题,凸显生物多样性;另一套以麦理浩径为题的邮票,则呈现全程十段径道的宜人景致,带出香港高厦林立以外的另一面。喜迎猪年,当然少不了人见人爱的宝猪贺新春,珠圆玉润的造型逗人喜爱。香港的公共服务向来有口皆碑,香港邮政特别向为市民鞠躬尽瘁的政府飞行服务队、警队及博爱医院致敬,以专题邮票介绍他们的服务。此外,香港邮政还以西九文化区的戏曲中心和《老夫子》漫画作为题材,设计多款精美邮票,尽显香港的文化气息。

若想向亲友传递心意,第七辑「心思心意」邮票是最佳选择。另外,中国世界遗产系列第八号邮票小型张则以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为主题;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和纪念香港邮政参与中国二○一九世界集邮展览纪念邮票,同样极具收藏价值。

香港邮政「邮品订购服务」由九月十二日起接受预订二○一九年特别邮票。顾客凡于九月十二日至十月三十一日期间预订,即可参加奖赏计划,获取精美礼品。如经香港邮政网上预订邮票平台「网上邮」( www.stamponnet.hongkongpost.hk )订购,更可获赠额外积分。

在上述期间,香港邮政还举办巡回展览,到场参观的市民可先睹为快,预先欣赏二○一九年发行的精美邮票,订购更可享丰富奖赏,还可专享「心思心意」邮票特别订制服务两版订购优惠。指定展览场地将设有即影即有照相站,顾客可使用现场拍摄的相片或自选相片订制独一无二的邮票。

欲知二○一九年各款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到任何一间邮政局索取资料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 ),亦可致电香港邮政集邮组热线2785 5711查询。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