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发展所长 贡献社会 九名VTC杰出学生荣获奬学金嘉许
发布日期:18/09/2018
消息来源:职业训练局
职业训练局(VTC)日前举行「伍达伦博士纪念杰出学生奬励计划」颁奬典礼,嘉许九名于学业、社会公益服务及全人发展均表现出色的学生,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学习,发展所长,贡献社会。

 
 「伍达伦博士纪念杰出学生奬励计划」捐助人伍慧明女士(前排左四)和伍达伦夫人(前排右四)出席颁奬典礼,嘉许九名得奖学生,其中一位是就读出版设计及印刷媒体高级文凭课程的李畅淮同学(后排右二)。
 
「伍达伦博士纪念杰出学生奬励计划」捐助人代表伍慧明女士致辞时表示,此奬励计划旨在鼓励同学除学术表现出色外,亦具备服务社会的广阔视野和胸襟,达至全人发展。她希望年轻一代能掌握创新科技,同时亦着重人与人的接触沟通,确保科技运用能带给人类裨益。

今届共有九名来自不同学科的得奬学生,他们在学业、课外活动及社区服务等方面表现卓越,各获发港币一万元奬学金,其中一位是就读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出版设计及印刷媒体高级文凭课程的李畅淮同学。「伍达伦博士纪念杰出学生奬励计划」由已故伍达伦博士推动,于2006年成立,多年来受惠学生众多。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