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收购MBO集团 大手笔加强数位印后产品线
发布日期:15/10/2018
消息来源:海德堡
海德堡印刷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海德堡)已启动对MBO集团的收购,随着数码印刷品的旺盛发展,产生了日益高涨的印后加工市场需求,此次收购能大大加强海德堡印后业务产品线。另外,此举还将为海德堡带来众多医药领域的新客户,并将MBO邮发系统产品纳入海德堡印后产品线。

此次收购凸显了海德堡公司战略重点,即始终努力将公司产品线及新业务模式与发展强劲的数位及包装业务相匹配。此外,海德堡旨在利用此次产品拓展为整个产品线开发新的客户群体。

正如海德堡Rainer Hundsdörfer首席执行官所言:「收购MBO集团为海德堡带来新技术,拓展新客户群,获得进一步发展和盈利。通过收购MBO的数位产品线,我们得以填补客户的需求空白,説明他们在未来的数位化进程中实现顺畅的生产流程。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海德堡自身的增值链中加强协同整合,从而给客户带来更切实的利益。」

收购MBO获得的业务约占5,000万欧元的销售额,可大大加强海德堡的印后业务。该收购包括位于德国Oppenweiler市和Bielefeld市的工厂(Herzog + Heymann工厂),涉及员工数量约450名。此外,位于葡萄牙Perifita市的生产工厂运营高效,可为海德堡集团带来更多发展机会。 

「即使印后业务高效运行,整个印刷厂的生产力仍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海德堡董事会成员、数码技术总负责人彭帝峰(Stephan Plenz)认为:「此次收购是海德堡完善产品线的又一关键步骤,通过为客户提供从设备和耗材到服务所有范畴的更完善产品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MBO优质品牌将被保留

MBO品牌已在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其印后技术与海德堡产品线相得益彰。双方将合力优化产品线和供应链,而善用MBO经销商和服务网路也将带来互惠互利。总体而言,此次收购符合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具有共赢的合作基础。

 
 印刷、包装和标签领域以外,MBO的客户还包括制药行业和大型市场行销公司
 
对海德堡来说,此次收购MBO集团符合另一项公司战略,即坚持不懈地为客户利益而不断创新,以此来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海德堡的目标是説明客户达成印刷厂流程效能最大化,从而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成本。海德堡「一触即停」(Push to Stop)理念,以及用于包装市场的工业数码印刷产品线——包括Labelfire和Primefire产品系列——正在推动数位化进程。在这方面,综合印后解决方案在优化端到端过程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根据反垄断协定,该项收购暂定将于2018年年底完成。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