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即将推出Photoshop CC iPad 版
让用户随时随地创作
发布日期:01/11/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昨日向香港用户展示 Creative Cloud 一系列重要功能及更新,其中包括预告 Adobe Photoshop CC iPad 版。Photoshop CC iPad 版将于 2019 年面市,为流动装置带来真正的 Photoshop 功能、相应的触控体验,以及图像合成技术所需的功能和精确度。

Photoshop CC  iPad 版

Adobe 香港及台湾区数码媒体陈育明总经理表示,香港人可能是世上最重视效率的群体,本地创作者将可受惠于专为现代工作环境而设计的快速工作流程,以及灵活的跨平台操作。

Adobe香港及台湾区陈育明数码媒体总经理(左)及Adobe香港及台湾区黄耀兴高级数码媒体技术工程顾问(右)于传媒发布会上介绍Adobe Creative Cloud的各项更新,并即场演示最新功能。

Adobe 重新审视以现代触屏装置为本的 Photoshop CC 用户体验,在重新设计 Photoshop CC iPad 版的触控手势时力求自然。用户将可利用触控笔与触控装置之间的接触,直接在画布上创作。Photoshop CC iPad 版的工具栏加入了核心及用户熟悉的编辑工具,并备有为精准操作而设的先进图层面板。

此全新应用程式期望将设计师和摄影师从桌上电脑中解放,流畅地因应不同的工作需求,选取最适合的设备。用户可以单独利用Photoshop CC iPad 版创作,亦可以将其作为 Photoshop CC 桌上电脑版的辅助工具。Photoshop CC iPad 版可将用户在 iPad 的工作进度无缝地同步至桌上电脑,无需汇出、载入、转换格式,或修复未有妥善转换的档案。用户可在 iPad 上开启及编辑 PSD 档案,并运用桌上电脑中熟悉的工具,达致相同的编辑处理效果。

除了Photoshop CC iPad 版外,Adobe 亦展示了其他 Creative Cloud 的新功能及应用程式,如现可下载使用的 Premiere Rush,以及将于 2019 年面世的 Project Aero 及 Project Gemini,以实现 Adobe 跨设备、无缝创作体验的愿景。

Photoshop CC iPad 版将于 2019 年面市。为更快推出应用程式,Adobe 将短期内推出提供部分功能的 Photoshop CC iPad 1.0版本,随后将逐渐增加更多功能。Adobe 将于准备就绪时,公布适用于其他操作系统及机型的版本。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