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佳能香港宣布大湾区子公司正式成立
助粤港澳大湾区之企业群拓展未来
发布日期:19/11/2018
消息来源:佳能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建设有助各区发挥各自独一无二优势,利用互补合作模式,达致互利共赢的局面,拓展未来发展空间。

香港的经济体系依靠服务业为主导,拥有多方面专业人才,为各企业提供更多样化服务。作为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成熟的金融基建和监管,能帮助大湾区发展得更开放及国际化。此外,香港被视为世界信息中心,保障资料原则紧贴国际标准,担当加快信息资讯自由流通的主要角色。粤港亦积极推动信息流一体化机制及智慧城市群,以智能技术和自动化系统协助粤港信息化。

佳能香港早前于开幕典礼中宣布全资子公司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位于深圳福田,将促进包括销售和服务的运营,确保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水平,并以全新商业模式助不同行业拓展业务。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及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守永俊一董事长及行政总裁表示:「大湾区的建设为佳能提供了全新机遇,佳能高度关注大湾区的建设,希望通过成立佳能商务科技(广东),进一步扩大佳能在中国的商务影像业务布局,凭藉先进的智能化商务影像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加快大湾区企业的转型升级进程。」

 
 (由左)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陈志刚总监及总经理、佳能香港及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守永俊一董事长及行政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奥山隆高级副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区域首席代表中岛浩司先生主持剪彩仪式。
 
佳能可借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与粤港澳跨区企业更紧密合作,了解客户切身需求,提供完整产品线外,更同时结合全面智能及创新解决方案。

为响应数字化的技术趋势,由办公室的数字化文件管理,以至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将优化企业营运效率和生产力,助企业瞬间作出关键的商业决策。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陈志刚总监及总经理亦表示:「佳能商务科技(广东)将提供统一商务平台(Unified Business Platform,UBP)等高品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更便捷高效的日常办公文印管理。此外,广东是印刷业发达地区,对更灵活、环保的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有更高需求。佳能将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助力大湾区印刷行业的发展。」相信大湾区之人流、物流、资金流及信息流未来将进一步实现自由流通,大湾区将更具独特优势。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