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金融管理局与国资委 合办高层圆桌会议
发布日期:22/11/2018
消息来源:香港金融管理局
香港金融管理局(下称:金管局)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国资委)日前在香港联合举办「连通一带一路,共拓发展机遇」高层圆桌会议,深入讨论香港如何协助中央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的投资和发展。

高层圆桌会议的内容涵盖如何利用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的战略角色和独特优势,协助中央企业在「一带一路」地区的基建投融资和发展;以及与国际大型机构投资者探讨「一带一路」基建项目融资的可行性和风险管理,并讨论金管局基建融资促进办公室(IFFO)在推动中央企业开展海外项目方面可扮演的角色。

金管局陈德霖总裁指出,香港一直是支持内地企业「走出去」的跳板和枢纽,拥有全面和成熟的金融平台及专业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今次会议为中央企业和香港相关行业高层代表提供新的平台,促进意见和经验交流,加强沟通合作,共拓发展机遇。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表示,国资委高度重视中央企业与香港各界之间开展合作,相信双方未来会加强合作,并与沿线国家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