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UPM第五度入选 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
发布日期:03/12/2018
消息来源:UPM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在上海举行《伟大复兴——改革开放40周年印刷业辉煌印迹》大型纪念图书首发暨《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下称:《目录》)五周年纪念活动,UPM更是连续五年入选此《目录》。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陈家强副总裁代表UPM出席会议并致辞。

为促进绿色原辅材料产业健康发展,中国印刷技术协会自2014年开始逐年发布《目录》,并参照生态环境部(原环保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布的标准对相关产品进行严格审核,对符合条件的产品予以收录。

陈家强副总裁表示在印刷领域中,「绿色化」发展意味着要从源头上保证,所有进入印刷流程的各种原辅材料,从纸张、到油墨、润版液、热熔胶、上光油等都满足绿色环保的各项要求。因此,绿色原辅材料成为实施印刷业「绿色化」的关键保障。

未来,UPM会继续以创新为动力,提升纸张产品的环境表现,使用更加符合环保要求的可持续的原材料,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同时持续降低纸张产品的环境负载,为中国印刷业提供「绿色」纸张。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