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柴湾青年广场设「印?艺?廊」展览 重新体验传统印刷的历史与文化
发布日期:04/12/2018
消息来源:柴湾青年广场
柴湾青年广场「印?艺?廊」将中环永利街「伟志印务」逾半世纪历史的印刷机、铅字粒、字柜等珍贵印刷器具移师至青年广场,重现当时「伟志印务」的氛围,让活字印刷的历史继续展现于大家眼前;在增加青年人对活字印刷的认识之余,亦让年青人落手参与活字画创作,体验及思考创意、科技和人自身的关系,及其角色之间的平衡。


「印?艺?廊」展览
开放时间:早上8时至晚上11时。免费入场,欢迎青年人及市民亲临参观。

地点:青年广场5楼展览区

展览内容:来自中环永利街「伟志印务」逾半世纪历史的印刷机、铅字粒、字柜等珍贵印刷器具,让您重新体验传统印刷的历史与文化;另设免费导赏及活字画工作坊。

策展艺术家:又一山人
 
部分展品:海德堡印刷机?铅字粒?李伯的工作间

活字画工作坊及导赏|于活动日期前3天截止报名
日期: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时间:1400-1600
地点:青年广场5楼展览区

内容包括:「印?艺?廊」导赏,介绍活版印刷的历史及活字粒的类别,活字粒制画示范及制画时间,以传统铅字粒沾上颜料,创作明信片或画作等各种艺术作品。参加者完成作品后可留下作品纪念。

报名方法:
费用全免,名额有限,请即报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