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纸品集团荣获「2018杰出董事奖(类别:非上市公司 - 董事会)」
发布日期:05/12/2018
消息来源:利奥
利奥纸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利奥)荣获由香港董事学会颁发「2018杰出董事奖(类别:非上市公司 - 董事会)」,是自2002年至今唯一私人企业的董事会荣获此项殊荣。同日,该集团公布业绩再创新高,2018年至今录得40亿港币的营业额,税前盈利在过去20年亦录得按年接近双位数字水平的升幅。
 
香港董事学会颁发2018杰出董事奖(类别:非上市公司 - 董事会)予利奥纸品集团,由集团梁镇华主席(左二)带领董事会成员领奖。
 
利奥梁镇华主席表示,此奬项无疑是对集团多年来的业务发展策略与管治理念的认可。他感谢董事会的卓越领导、集团首席财务官兼董事黎景隆先生带领财务部团队连续10年,并在三个月内高效高质完成及签署集团年度综合审计报告,推动公司企业管治的实践。

香港董事学会「2018杰出董事奖」透过严谨和全面的评选准则选出优胜公司,涵盖董事会组成与董事之个人能力、策略性企业业务功能的效益、规范及问责、危机和传承管理及商业伦理等。评审团赞扬利奥纸品集团董事会在管理技巧、经验和观点皆表现卓越,使员工上下秉承共同企业价值观,亦投入资源至环境保护及履行社会责任,更主动依从上市规则实践高水平、具透明度的管治。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