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于湖南长沙设立中国第三家数码印刷演示中心
发布日期:06/12/2018
消息来源:海德堡
继深圳技师学院、中山文图数码演示中心之后,海德堡中国第三家智能数码印刷演示中心正式设于湖南长沙宏图印务有限公司,期望能够与业界一同读懂数码,体验智能。

海德堡印前产品部刘铎经理早前于演示中心,向来宾重点分享海德堡智能化解决方案。目前,不少印刷厂存在着人为干预点多、处理过程慢、出错率高等现状,严重限制了智能印刷工厂的发展。海德堡印通集成可实现整个印刷价值链的无缝对接,减少人工干预点。印通数码控制系统可支持生产标准化,为印刷流程带来全面的支持。

海德堡高义数码技术专家于中心进行现场演示,利用个性化的邀请函和纹路纸等特种纸的运用,体现Versafire应对特殊纸张材质的灵活性,而四色印刷和局部光油效果所打造的精致包装盒,能协助客户进军包装领域,拓阔产品生产范围。

作为海德堡推出的第三代数字印刷机,Versafire EV/ EP的独有功能吸引了来宾的目光,例如全新的碳粉可印刷白色、透明色、萤光黄或萤光红,可交换印刷的第五色,可实现出色的图像质量和最小的色彩偏差,以及能够印刷330 × 700毫米的大幅面双面长纸。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