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天文台月历2019》公开发售
发布日期:07/12/2018
消息来源:香港天文台
《香港天文台月历2019》即日起公开发售。

月历中的照片带出了二零一九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太阳、地球和天气」,当中的封面照片「阳光桥」由香港摄影爱好者拍摄,更获世界气象组织收录于其二零一九年的月历中。月历亦采用了早前举办的「风云际会」天气景象「海、陆、空」全接触相片及影片征集活动,以及第二届「银龄的天空」天气拍摄比赛的部分获奖作品,而九月份的月历照片则为二零一八年超强台风山竹强度达到顶峰时的卫星云图像。

 
 《香港天文台月历 2019》封面

每张月历照片均设有二维码,方便读者获取该照片的相关资讯。月历同时刊载有用的气候及天文资料,包括每月气候资料及特别气候事件、日出日落时间、月出月落时间、日食及月食出现日期,以及潮汐涨退等资料。
 

《香港天文台月历2019》每册售价五十元,在香港天文台资源中心、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及地政总署九龙地图销售处有售,是圣诞及新年馈赠亲友的最佳礼物。市民亦可透过网上「政府书店」订购,网址为www.bookstore.gov.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