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委任 James McCready 管理日本及亚太地区业务
发布日期:17/12/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早前宣布Adobe 日本区总裁 James McCready 将拓宽职务范围,负责 Adobe 在日本及亚太地区的业务,接替将赴任 Adobe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总裁职务的原亚太区总裁 Paul Robson 。

在亚洲及美国均拥有丰富企业领导和商业管理经验的 McCready 于 2018 年 4 月加入 Adobe,负责管理公司在日本的业务。加入 Adobe 前,McCready 曾任 Dell EMC 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主管销售战略的制定及执行,以及平台和解决方案等相关业务。

Adobe 全球区域营运执行副总裁 Matt Thompson 表示︰「James 为 Adobe 带来丰富的经验,我们非常期待他在新的职务范围内继续发展 Adobe 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Robson 于 2011 年 11 月加入 Adobe,曾担任多个职位,近期则领导 Adobe 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在他的带领下,Adobe 亚太区在开拓新市场和业务增长方面均取得显著的成绩。

Matt Thompson 表示︰「Paul 作为 Adobe 亚太区总裁,在制定和推动 Adobe 在这个重要市场的策略方面贡献良多。我有信心他会为 Adobe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带来亮丽的增长。」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