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博斯特设立高阻隔卓越实验室 开发全方位高阻隔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4/12/2018
消息来源:博斯特
近年,全球多家食品饮料企业正提高供应商的标准,期望能实现在2025年生产出100%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降解包装的目标。为配合市场需要,博斯特正致力打造全方位的阻隔解决方案,增强包装的可持续发展性和满足各大品牌商的各种需求。

 
 博斯特于曼彻斯特建立高阻隔卓越实验室,并向多位业界人士展示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博斯特(曼彻斯特)Steve Carey总经理表示,该公司现正与其他供应商紧密合作,共同开发满足品牌商各种需求的解决方案。此外,博斯特在曼彻斯特建立了一个高阻隔卓越实验室研究,专注开发针对食品包装行业的阻隔解决方案。食品包装必须具有良好的阻隔性,以防止氧气和水分进入包装内部,引致食品变质。高阻隔性有效延长产品保质期,减少食物浪费。

此实验室对最常用的食品软包装基材开展了研究和开发工作,其中包括聚丙烯(PP)、聚酯(PET)、尼龙、流延聚丙烯(CPP)和聚乙烯(PE)。利用博斯特集团在真空涂布和湿式涂布两种不同方法的协同作用,有助快速优化工业生产原型包装解决方案,从而提升阻隔性,并且延长产品的保质期。未来,此方案或有助各大品牌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