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达与Montagu达成协议 出售其柔印包装事业部
发布日期:27/12/2018
消息来源:柯达
伊士曼柯达公司已就出售其柔印包装事业部与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Montagu Private Equity LLP签订最终协议,交易完成后,该业务部门将作为一家独立的新公司运营,并将重点开发包装印刷市场、生产和销售柔印产品。

随着所有权的更迭,该业务的组织架构、管理团队和成长文化将保持不变,而在过去三年担任柔版印刷包装事业部总裁的Chris Payne亦将出任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柯达柔印包装事业部是由柯达孵化并为市场带来突破性创新的绝佳案例。在过去五年中,柔版印刷包装事业部已成为包装印刷行业的重要参与者,未来将继续为包装领域的印刷企业提供有利可图的解决方案,保持在柔印生产领域的领先优势。

今次出售柔印包装事业部门,预计柯达将获得高达3.9亿美元的总价值。柯达Jeff Clarke首席执行官表示,今次的交易是柯达转型的重要转折点。除了增强企业的财务状况外,还能改善公司的资本结构,未来也可成为灵活投资业务的增长引擎。未来,柯达将继续致力发展印刷行业,提供能满足印刷企业的不断变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例如腾格里环保印版、企业喷墨、工作流程软件和品牌授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