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UPM公布全新生物多样性承诺 巩固生物经济基础
发布日期:04/01/2019
消息来源:芬欧汇川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CBD)缔约方大会(COP14)日前于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举行,UPM于大会上公布全新生物多样性承诺,此承诺是该公司2030年的责任目标之一。

改善生物多样性是UPM可持续森林管理的一部分。该公司在芬兰拥有570,000公顷的森林,可持续地管理森林对于确保木材供应至关重要,而UPM自有森林在木材供应、森林研究、行业实践发展和员工培训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还可以保护水资源,促进森林的多重利用,并确保森林碳汇的持续增长,以缓解气候变化。

UPM全球可持续林业负责人Timo Lehesvirta表示,保护生物多样性一直是发展现代林业的重点关注领域,并将会提升UPM在务实的协作方面的做法以及发展监控和核查措施,为可持续的生物经济及其无限的机遇奠定了基础。未来,UPM希望为不同的土地利用开辟新机遇,并保证不会危及自然资源或生物栖息地。

芬兰环境、能源和住房部长Kimmo Tiilikainen指出,生物多样性是阻止破坏自然的唯一途径,当地政府会相当重视生物多样性的发展,并希望UPM所设定的目标能鼓励其他企业作出相应的承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