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美国多份报章传遭网路攻击 无法如期印刷
发布日期:11/01/2019
消息来源:路透社
美国多份主要的报章因网路攻击活动,导致印刷、出报作业大乱,受影响的包括「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论坛出版公司旗下的「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 )等。

洛杉矶时报引述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说,这场网络攻击原点似乎在美国境外。洛杉矶时报表示,网络攻击也导致「芝加哥论坛报」、「巴尔的摩太阳报」等共享洛杉矶制作平台的报系也延迟出报。

论坛出版公司(Tribune Publishing Co)表示,他们早前首先发现恶意软体。论坛出版公司旗下报纸还包括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和「奥兰多前哨报」(Orlando Sentinel)。

洛杉矶时报表示,「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和「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美西版利用相同制作平台印刷,因此也受到影响。论坛出版公司发布声明表示,病毒伤及用来印刷和制报的后台系统,「但没有证据显示客户信用卡号码和个资遭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