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哈萨克印刷市场逐步发展 加强与多国紧密合作
发布日期:14/01/2019
消息来源:哈萨克商务投资平台
哈萨克是全球最大的内陆国家,地理位置横跨欧亚两洲,主要位于中亚北部,2017年的国内生产总值为1,561.89亿美元(下同),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8,585元,其经济结构以服务业(61.29%)为主,其次是工业(33.88%)和农业(4.83%)。近年,该国的印刷业正逐步发展,对数码印刷设备的需求也不断增长,预料今年的增幅会超过30%。

中亚国家的印刷业主要业务分为报刊、杂志和产品包装,不过当地并没有印刷设备的生产商,印刷设备大多从俄罗斯、美国、乌克兰和中国输入。近年,哈萨克举办了数次国际展覧会,促进与各国的合作,其中与中国的发展最为紧密。

在中亚国家,产品的包装就如品牌的象征,因此带动了产品包装的发展。不过,由于印刷设备、原材料和大量的耗材都需要进口,因此印刷成本非常高。当地的印刷企业正积极与其他国家合作,包括引进高效能的印刷设备和彩色印刷技术等,以推动哈萨克的印刷业发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