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邮政在尖沙咀邮政局增设「智邮站」 提升顾客领件的体验
发布日期:17/01/2019
消息来源:香港邮政
香港邮政宣布,2019年1月17日起在尖沙咀邮政局增设「智邮站」。增设此「智邮站」后,「智邮站」的总数将达18个,为市民提供领取邮件服务。

详细资料如下:
「智邮站」(领取邮件编号子码): 尖沙咀邮政局智邮站(PLTST)
地点:尖沙咀中间道10号国际电信大厦地下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24小时

 
为提升顾客领件的体验,香港邮政会在不久将来增设更多「智邮站」。市民只需于「投寄易」网上平台(www.ec-ship.hk )登记领取一个专用的领取邮件编号,并查阅代表指定「智邮站」及/或邮政局的子码,便可在已选定的「智邮站」及/或邮政局享用自助领件服务。收件人须通知寄件人在邮件写上该领取邮件编号和子码,邮件抵达后,收件人会收到附有密码的短讯通知,以便领取邮件。
   
有关领取邮件编号及「智邮站」的详情,请浏览www.ec-ship.hk/platform/tc/iPostalStation.jsp 或致电香港邮政一般查询热线2921 2222查询。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