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猪年利是封 Antalis与著名设计师Eric Chan再度携手合作
发布日期:23/01/2019
消息来源:近利(香港)有限公司
农历新年又来了!家家户户正在准备迎接新年的来临。新年有一个很好的传统,就是派利是,代表着送赠祝福。近年,利是封的设计更是各适其适,琳琅满目。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与著名设计师陈超宏先生(ERIC CHAN)再度合作,设计一系列的利是封,配上不同的图案及祝福语,并选用优质的环保花纹纸张及加上特别的印刷效果制作而成。适逢今年为猪年,设计师特别设计了几款以可爱活泼猪仔造型为主题的利是封,当中最特别的一款互动利是封SUPERPIG,喻意步步高升,猪(万)事如意,倍添惊喜 ﹔并有高贵刺绣及镭射切割的利是封,想必有一款适合你,能为亲朋好友在佳节中送上无限的祝福。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与著名设计师陈超宏先生(ERIC CHAN)再度合作,设计一系列的利是封。 
 
利是封现于以下LOG-ON分店有售︰
时代广场店、铜锣湾名店坊店、太古城中心店、金钟廊 LAB Concept店、海港城店、国际广场店、APM店、又一城店、朗豪坊店、新都会广场店、将军澳Popcorn店、屯门市广场店、大埔超级城店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