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VTC参展「教育及职业博览」 展示技能专才 开拓智慧未来
发布日期:25/01/2019
消息来源:VTC
职业训练局(VTC)由即日起至1月27日参与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教育及职业博览」,年轻人及在职人士可亲临VTC展台(展位1E-B02),了解职业专才教育的升学、培训及专业发展资讯。有兴趣报读课程的中六同学,亦可即场报名。教育局杨润雄局长担任开幕典礼主礼嘉宾,并参观VTC展台,了解VTC应用创新科技的教学设施及师生的研发成果。

 
 教育局杨润雄局长(左三)参观VTC展台,与师生交流,了解职业专才教育的发展。

教育局杨润雄局长为「教育及职业博览」揭开序幕,并参观VTC展台,与师生交流,了解职业专才教育的最新发展。今年VTC展台的主题为「技能专才 智慧未来」,展示多项由老师及学生研发的项目、得奬作品及教学设施,显示VTC积极推动科技教学,培育创意思维、鼓励跨学科协作项目等。

同场特设「技能体验区」(展位1E-B16),公众可参与不同的体验活动,包括尝试组装蓝芽遥控车,再运用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工程学科师生编写的应用程式远距离操控遥控车;以及透过由IVE酒店及旅游学科师生设计的桌上游戏,了解香港旅游景点及专业导游的工作等。

VTC展台内亦有专人解答公众有关升学的查询,并提供多间机构成员,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IVE、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国际厨艺学院(ICI)、中华厨艺学院(CCI)、酒店及旅游学院(HTI)和青年学院等多元课程资料,中六学生更可即场透过VTC网上入学申请系统报读心仪课程,截止日期为2月28日。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