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鹤山雅图仕获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评为「国家绿色工厂」
发布日期:08/02/2019
消息来源:利奥
利奥纸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利奥)主要的生产厂房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早前获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国家绿色工厂」,成为广东省35家成功认证的企业中,唯一一家位于鹤山市的印刷企业获此称号,可见利奥在推动绿色制造方面的领先地位。

为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2020年建成一千家绿色示范工厂」的目标。2018年,经过申报单位自评、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多重严格认定程序后,全国共有391家企业获评为第三批「国家绿色工厂」。

多年来,利奥致力成为全球的绿色印刷企业,早前更成功获得香港品质保证局颁发绿色金融证书及获批绿色定期和循环信贷贷款,证明了集团坚持关注可持续发展。除了在印刷行业率先推行清洁生产外,利奥亦在营运中推广节能生产技术,同时采购和使用更环保的物料,积极迈向可持续生产之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