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街》及《e香港街》2019 年现已推出
发布日期:13/02/2019
消息来源:地政总署
由地政总署编制的二○一九年版《香港街》早前公开发售,新版电子地图书《e香港街》亦已上载网页。

新版《香港街》共有432页,载有详尽的香港地图,以及街道、地方及乡村、屋苑及大厦、学校、公共服务、文娱及康乐设施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资讯等资料。其中,街道和地方及乡村索引更可作为香港街道和地方的地名录。

今年《香港街》的主题为「心•Guide」,旨在推动关心年轻人及社会共融。《香港街》专题介绍两家营办本地导赏团的社会企业──东华三院BiciLine单车生态旅游社会企业及爱同行的故事,他们走访香港的大街小巷,用心策划多条导赏路线。

二○一九年版《香港街》每本售价83元,于地政总署测绘处各地图销售处、六间邮政局(邮政总局、九龙中央邮政局、尖沙咀邮政局、旺角邮政局、观塘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指定书店和测绘处网上地图销售处(www.hkmapservice.gov.hk)公开发售。测绘处各个地图销售处的地址可浏览:www.landsd.gov.hk/mapping/tc/pro&ser/outlet.htm。查询请致电2231 3187。

《香港街》的电子版本,《e 香港街》二○一九年版,亦已上载到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mapping/tc/download/ehkg.htm)供公众浏览和免费下载。

《e 香港街》是一系列以GeoPDF为档案格式的地图,亦可于桌上电脑及流动装置应用程式上离线使用。用户更可使用从互联网免费下载的工具检视坐标,利用全球定位系统装置追踪位置,查阅坐标,搜寻文字及资料,加入个人化的图像或地理信息,并与朋友分享。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