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XD 加强与 Photoshop、Illustrator 及 After Effects的整合
发布日期:18/02/2019
消息来源:Adobe
声音述工具扩展至 Mac、加入滴管快捷键并加强外挂生态系统

Adobe发布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式的全方位 UX / UI 设计解决方案Adobe XD 与 Photoshop、Illustrator 及 After Effects 的全新整合。除强化外挂生态系统,Adobe XD 亦为 Mac 用户加入声音述工具和增添滴管快捷键。

升级版 Adobe XD 让设计师更轻易从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导入档案至 Adobe XD。Photoshop (Psd) 和 Illustrator (Ai) 档案将直接放置在用户使用的文件中,不再独立打开。智慧型物件将以扩展图层的形式导入替代点阵图格式 (bitmap),调整图层亦获保留,意味着 Photoshop 档案将以完全可编辑的姿态导入 Adobe XD而不再被平面化。此外,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档案中的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链结在导入 Adobe XD 时亦会被保留。

档案导出方面,升级版 Adobe XD 已提升导出至 After Effects 的视觉像真度,并支援文字段落间距、内侧和外侧描边,以及加强处理 Adobe XD 图示的效能。Adobe 亦修正了一个与剪裁边框或阴影效果相关的图示传送缺陷。

为 Mac 用户提供互动录影及声音述
Mac 用户现可在录制桌面互动预览时,使用咪高风录制语音述,而 Windows 用户则可利用系统现有的 Gamecenter 。此功能特别适合无法亲身出席和向客户或持分者示范应用程式流程的设计人员使用。

滴管快捷键更易改变颜色
升级版 Adobe XD 新增滴管快捷键,让设计师可轻松改变物件颜色。用户只需选取一个或者一组物件,然后在键盘按下「i」按钮,即可使用滴管游标。用户亦可在设计画布上选择任一颜色,改变物件的色彩。

Adobe XD 外挂生态系统已有超过 100 个外挂,并持续扩充中
具有超过 100 个外挂的 Adobe XD 外挂生态系统可让用户扩展 Adobe XD 的功能,自动化重覆的工作,为原型注入生气。例如 UI Faces 能为实体模型设计虚拟化身,Lorem Ipsum 可轻易加入预留位置文字,而 Calendar 可以汇入日历,无需再人手查找日期。外挂开发人员现时亦可使用一月份更新带来的外挂深入连结,轻松分享外挂。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