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推出全新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
生产型印刷及办公室文件管理二合一
PrimeLink™ C9070/C9065系列
发布日期:08/03/2019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富士施乐(香港)正式推出全新入门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 – PrimeLink™ C9070/C9065,可同时满足办公室对随选彩色打印,以及专业图像管理日益提升的需求。

PrimeLink™ C9070/C9065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用途广泛,除可作专业打印用途,也可配合一般办公室的文件系统操作。这系列打印机体积纤巧,亦可加置额外配件如钉装选项或大容量纸盘,以提升文件制作效能,适合用于打印店、设计公司、小型企业、教育机构、零售商店,以至生产厂房。

 
 PrimeLink™ C9070/C9065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配备平版式纸盘
 
混合操作流程
PrimeLink™ C9070/C9065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色彩效果出众,既适合简单的办公室用途,也能应付庞大的文件制作要求。在办公室内,用户可选择直接从电脑打印,或利用手机及流动装置发出指令。假如处理更专业或大批量的打印工作,也可透过调校伺服设定完成各种复杂的指令。

影像色彩同获保证
PrimeLink™ C9070/C9065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的打印品质超卓,具备2,400 x 2,400 dpi高解析度,确保影像效果鲜艳悦目、细致清晰。产品又利用由富士施乐开发的GX-i打印伺服器功能,透过专业的色彩管理进一步提升影像质素。再配合各种操作简易的影像调校功能,例如3D校正、多重屏幕显示、色调微调,以及简易图像品质调节(SIQA),令原始影像完美还原。

打印应用范畴多元化
PrimeLink™ C9070/C9065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提供多款打印选择,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从支援350gsm纸张厚度,到自制海报打印,操作都易如反掌。产品又提供灵活的钉装选项,方便用户自行制作不同类型和尺寸文件,例如厚至120页的方型对折小册子、5条压线单张,以至各款钉孔报告。

全新的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为用户提供多合一打印方案,例如自动化工作流程设定、高速扫描及灵活的钉装选项,令操作全面简化,省却繁琐的步骤,工作一按自动完成,大大提升生产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