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获2019年Gartner Magic Quadrant报告评为数码体验平台领导者
发布日期:14/03/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连续两年获评为领导者,在愿景规划完整性范畴位列冠军

Adobe早前宣布获 Gartner的2019 年《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报告评为领导者。在17家受评估的供应商中,Adobe 连续两年在愿景规划完整性上位列首名。

Gartner 指出,数码体验平台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是「一套完整支援情境化数码体验的创作、管理、传递和最佳化的核心技术。获评为领导者的供应商需具备足够能力支援不同数码体验平台使用范例,长时间、一致地满足客户需求。领导者需对产品进行显著的创新,以满足数码体验平台的需求,并成功向多行业的新客户销售其服务」。Gartner的2019年《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报告副本可于此处免费下载,相关网志可于此处浏览。

Adobe Experience Cloud Suresh Vittal副总裁表示︰「如今企业需更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户并与之互动,以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从而维系品牌忠诚度。Adobe 擅于整合数据、内容、智能服务及开放的生态环境,让客户体验管理变得可能。」

Adobe 凭业内领先的端到端体验创作、市场营销、广告、分析及商贸解决方案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让品牌传递数据主导、度身订造的客户体验至每一个接触点。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作为统一内容和数据的底层跨云平台基础架构,让品牌连接各种数据以理解客户需求,并使用 Adobe 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框架 Adobe Sensei,实时按照数据洞见采取行动。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内的统一顾客档案能够在确保数据安全和私隐同时,大规模提供对应每位客户的个人化单一视图。著名品牌亦依赖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运作,包括 24 Hour Fitness、英国电讯 (British Telecom)、Foot Locker、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 NFL、北欧航空 (Scandinavian Airlines)、Swisscom、T-Mobile 等。

愿景规划完整性评分准则包括对市场了解度、市场营销策略、销售策略、(产品) 供应策略、营商模式、纵向或行业策略、创意度及区域策略。供应商执行能力的评分准则包括产品或服务、整体可行性、销售执行或定价、市场响应度和业绩记录、市场执行力、客户体验,以及操作能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