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Finat研讨会聚集人才缺口、智能机遇和可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19/03/2019
消息来源:LABELS&LABELING
人才、智能和可持续——这三个关键字是Finat协会2019欧洲标签论坛(European Label Forum 2019)新推出项目的几个支柱。2019欧洲标签论坛定于6月5至7日在丹麦的哥本哈根举行,这次论坛将讨论今天的标签和窄幅轮转包装行业面临的最严峻的。

Finat研讨会聚集人才缺口、智能机遇和可持续发展

除了提供关于标签和包装的最新市场资料,这次为期三天的活动还将有很多演讲者就广泛的议题,在舞台上下展开辩论。ELF为标签价值链的所有成员提供了一个平台,讨论最具相关性的市场趋势和发展。

领导力、创新和创品牌方面的知名专家Hamish Tailor, 他的主题演讲中将介绍「改变我们了解客户的方式」(Changing the way we understand our customers)。他将解释,放眼当前环境之外可以实现的突破,他会描述自己是如何获得「大师大盗」(master thief)称号的。

另一个主题将是不断变化的零售格局。新的(线上)零售模式正在改变传统的零售世界,为新的商业模式开辟了可能性。全球趋势观察人士Wijnand Jongen,同时也是电子商务社团Thuiswinkel.org的作者和创始人,将讨论零售的这一转变对其价值链意味着什么,以及标签和包装印刷公司等供应商如何成为新商业模式的「推动者」。

2019年压轴的主题演讲人是Fredrik H rén,他将讨论商业、创意、变化和全球业务。他是好几本书的作者,其中一本名为《理念之书》(The Idea Book)。在解释了他对理念的定义之后,H rén将介绍如何将知识和资讯转化为具体的新的商业价值。

还有一个Finat的新特色内容也将在活动上推出。该协会邀请标签制造企业参加6月5日(星期三)举行的只对加工企业开放的圆桌会议,这个行业是在正式会议开始前进行的。这是第一次,以这种形式讨论战略性的未来的欧洲标签和窄幅轮转包装行业的主题。参与者将在半小时内轮流参加4至6张圆桌的讨论。

2019年度欧洲标签论坛的三个核心主题——人才发展、智能技术和可持续性创新,将是6月6日(星期四)下午2×3平行分组讨论的主线。另外还有新的#LABELicious竞赛的3个奖项。这个竞赛是由Finat及其合作伙伴在Finat 60周年之际发起的,竞争的目的是联系业界富有创意和热情的人才。更多关于18岁至25岁的欧洲青年和未来专业人员所面临的挑战详情,可在其网站上找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