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美国纽约州将于2020年禁止使用一次性塑胶袋
发布日期:10/04/2019
消息来源:环球时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纽约计划成为美国第二个禁止使用一次性塑胶袋的州。第一个实施塑胶袋禁令的地方是加利福尼亚州。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与州立法机构领导早前达成协议。该禁令将于2020年3月正式实施,将作为该州2020年预算协定的一部分。
 
纽约州议会参议员陶德·卡明斯基(Todd Kaminsky )早前告诉美媒,塑胶袋禁令是众望所归。他说:「每年有几十亿的塑胶袋用了一次就被扔掉,平均每个塑胶袋的使用时间只有短短12分钟左右。」不过,塑胶袋禁令豁免了特定打包带、干洗袋和装水果蔬菜的塑胶袋。
 
在塑胶袋禁令的基础之上,城市和乡镇可以选择在纸袋上加征5美分税费。这项收入的40%将被用于支持低收入消费者购买可回收购物袋,剩下的60%投入纽约环保基金。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