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互联网印刷里程碑 印刷品垂直电商拍拍印正式上线
拍拍印正式上线 暨培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15/04/2019
消息来源:EcoPrint
印刷电商平台——拍拍印,于2019PrintChina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现场举办上线启动仪式。拍拍印的发布,标志着互联网印刷时代的新开端,也奠定了大行销时代的互联网生态圈的基础。

 
 拍拍印的上线可谓受到业界的极大关注,多个行业协会派员出席支持。
 
这次拍拍印的上线可谓受到业界的极大关注,发布会选址于国内最大的印刷行业展览会期间,面向世界同行及友商。到场出席发布会的嘉宾也是分量十足,包含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代表沈翔博士、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包装印刷分会的任伊娜秘书长、香港印刷业商会赵国柱会长、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冯文清会长、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李炯理事会秘书长、妙印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谦先生、妙印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伟先生、妙印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孝贤先生。

拍拍印作为目前国内首创的印刷品采购垂直电商平台,拥有150年印业历史的爱克发集团授权的专利印前技术支持,汇聚了一批通过平台专家考核严选的优质印刷厂商,目前已入驻的印厂包含广州醒达彩印、深圳市鸿赞安福印刷、上海新开宝商务印刷、即印(上海)印刷、鹤山雅图仕印刷、深圳市悟空快印科技、深圳华新彩印制版、东莞长安至专光栅印刷厂等,而前期与扎根印刷行业10余年的迅越软体签订战略合作协定,通过迅越小秘书的智慧报价等增值服务,为印刷品采购方提供了,便捷、智慧、优惠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而在这次发布会上面,拍拍印也正式宣布与印刷科技研究中心、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图像传播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成立培训基地。为印刷行业的创新发展,科技进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来源。

2019,印刷行业迎来的颠覆式发展的时刻就在眼前,无论是赶上浪潮,蓬勃发展,或是作为时代的见证者,必定会记得4月10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