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投资推广署署长出访巴黎宣传香港营商优势
发布日期:15/04/2019
消息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公报
投资推广署傅仲森署长早前出访法国巴黎,向当地企业宣传香港在亚太区内的国际营商平台优势。

傅仲森将与当地不同界别的企业领袖会面,包括金融及专业服务业、创新及工业产业等,期间亦会出席由律政司举办的商务午餐会,并于该署与律政司合办的酒会上演讲,向法国企业介绍香港最新的营商环境。于二○一八年,法国是投资推广署第四大受助公司来源地。

傅仲森说:「过去数年,驻港的法国企业数目一直持续上升,法国企业在中国内地的投资范围亦愈趋广泛。香港是中国的国际城市,占尽地理优势,一向是法国以至其他国家的企业开拓内地业务的重要门廊。」
   
他补充:「《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支持香港在亚太区内的多重角色,晋身成国际金融中心、全球创意枢纽,以及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等,有利打造香港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国际大都会。因此,香港将成为更佳的营商平台,为海外企业提供理想的亚太区业务据点,让他们涉足大湾区庞大的市场。」
   
粤港澳大湾区包括广东省九市,即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以及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粤港澳大湾区人口达七千一百万、经济总量达1.6万亿美元,是一个庞大的市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