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峰会预演」展示人工智能、混合实境、语音在市场营销领域的创新应用
发布日期:17/04/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近期在 Adobe Summit 大会上的「峰会预演」环节中展示了研发中的最新科技,当中包括人工智能、混合实境、语音等范畴。

本年度 Adobe 「峰会预演」展示项目包括:
  • 加速扩张实境体验︰在乘客候机时,配备扩张实境功能的航空公司手机应用程式可于互动客运大楼地图上显示「扩张实境区域」与该名乘客互动。乘客可以步行前往一间书店,并观看以扩张实境显示的专属推广优惠,同时以电子钱包立即购买。Adobe 正展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紧密整合如何传递技术支援,协助品牌加速扩张实境推广,以快速建立和大规模扩张实境体验, 将 3D 内容及传递、商务、数据分析及个人化功能互相融合。

  • 让市场营销人员预测未来︰人们往往基于现有数据作出客户体验相关的决策。举例而言,某一订阅服务侦测到一部分用户已停止订阅时,便会向这些用户发布吸引他们重新订阅的内容。在很多个案中,品牌都较顾客落后一步。Adobe 推出运用 Adobe Sensei 深入学习技能的新技术,以预测用户的未来活动。通过分析用户行为的过去数据和模式,系统可推断客户下一个最有机会采取的行动。在上述订阅服务的例子中,系统不单让品牌找出最有机会离开的客户,更会提出一套最有可能让用户回心转意的行动建议。 

  • 重新定义汽车维修保养︰当汽车维修保养时,消费者往往在互动中处于弱势。由于欠缺数据作参考,维修保养的建议大多只能按服务或零件帐面价值计算。Adobe 正展示一个全新的消费者应用程式,收集各项汽车数据如电池表现以至引擎状况等,让用户更能主动并实时收到保养需求的推介。对于乐意分享资讯的消费者,汽车生产商将收到经整合且匿名、可用作协助决策的数据。举例而言,它可分辨出某一个车队存在的共同维护问题,并提出建议防止问题持续出现。

  • 人工智能和语音革新文件处理︰对于需要处理如供应商合约和学术论文等冗长文件的专业人士而言,找出有用细节的过程仍然是一项需要手动且费时的工作。Adobe 正公布一个能改变消费者与文件互动的新项目,加入人工智能辨认文字及声控功能。用户只需对文件下达语音指示,相关资讯随即浮现。例如,市场营销总监在审视与供应商之间合同时可询问「今年所付价格与去年相差多少?」,即可得到所需细节。

  • 专为企业而设的资产搜寻器︰如今存在多种方法与客户接触,品牌难以管理大量包含图像和影片的资产。团队往往需要大量时间和功夫寻找出合适的内容。Adobe 展示 Adobe Sensei 内辨认图像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自然语言处理能力,从而协助品牌以语音寻找所需资产。举例而言,正在进行旅游推广活动的市场营销经理可以说出「找出含有棕榈树及大海作背景的图片」,所有已获品牌认可使用的相关图像便会即时呈现眼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