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推出全新A3/A4黑白打印机系列
共享打印空间提升工作效益
A3多功能打印机领导品牌 扩展中小企选择
发布日期:18/04/2019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富士施乐(香港)宣布推出多款全新黑白打印机 – DocuPrint 4405 d、3205 d A3系列(以下统称DocuPrint 4405系列),以及DocuPrint M375 z/df、P375 dw/d A4系列(以下统称DocuPrint 375系列)。各款新产品除效能卓越、优质耐用之外,更提供安全可靠的共享操作系统,助中小企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成效。

可靠耐用
DocuPrint 4405及DocuPrint 375系列打印机一律配备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同时提供两款出纸方式,分别为标准的前置出纸匣,及可供选配的后置出纸匣。如配置后置出纸匣,更可提供直通式文件处理,即自动装订功能,适用于特别纸张类型,例如加厚纸或信封。各款打印机可处理不同厚度及重量的纸张,包括重量由60gsm至200gsm (DocuPrint 375系列)及220gsm (DocuPrint 4405系列)的普通或环保纸。

DocuPrint 375系列提供的安全功能锁定设计,让管理员设定各使用者操作影印、扫描、传真的选项权限。透过设定各使用者的纸张用量,可助改善办公室打印成本。

DocuPrint 4405 d打印机耐用度胜人一筹,打印量高达180万张纸。DocuPrint M375 z影印机扫描效能强大,可一次双面扫描将影像输送到多个存档位置。

保安严密
面对日益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威胁,富士施乐(香港)致力强化旗下打印产品的网络资讯保安系统。DocuPrint 4405系列打印机便可连接两组独立的网络,目的是增强工作空间的通讯保安。这是富士施乐首次在打印机产品系列上首次让身份认证配置器(Authentication Adapter)融入触控屏幕系统当中(需配合选购外置硬碟使用);该4.3寸的触控屏幕内置毋须伺服器支援的身份认证配置器,让使用者可利用IC卡通过身份鉴辨获得操作授权,防止资讯泄漏。

方便易用
使用者除可透过不同的无线打印技术如Fuji Xerox Print Utility、Mopria® Print Service、Apple Airprint© (仅适用于DocuPrint 4405系列),轻松打印储存于流动装置的文件外,更可利用Google 云端列印©透过云端连线打印机执行打印工作。DocuPrint 375系列备有全新精准抄送(Carbon Copy)功能,让您只须透过一次操作,设定需要打印的文件打印或输出到不同的界面上,同时使用者最多可设定48个捷径项目,进一步缩减操作的时间,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省电环保
DocuPrint 4405 d及3205 d两款打印机的耗电量同样为同级产品中最低(基于产品推出时富士施乐对市场上A3黑白打印机作比较)。DocuPrint 4405系列打印机更具备专门研发的Super EA-ECO碳粉技术,采用全新的聚酯树脂制成,会令碳粉黏度随着温度而变,因而令熔点温度较标准碳粉低10-15ºC,相对于富士施乐标准碳粉有效减少20%能量消耗及35%二氧化碳排放。

基于Smart Work Innovation的产品策略,富士施乐(香港)将陆续推出更多能提升办公室生产力的产品设计,务求尽量减少多余的操作流程,助企业释放人力资源,提升营运和客户服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