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Microsoft 与 SAP共同公布全新开放数据计划详情
发布日期:23/04/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Summit 2019 期间,Adobe行政总裁 (CEO) Shantanu Narayen 及 Microsoft行政总裁 (CEO) Satya Nadella公布开放数据计划 (Open Data Initiative, ODI) 的补充细节。本计划于去年9月首次发布,标志着 Adobe、Microsoft 与 SAP (NYSE: SAP) 共同开发处理商业数据的新方法,协助企业透过云端取得实时洞见,实现客户体验转型。

三方合作伙伴于去年9月初次公告中,概述共同协作的方针及一系列为客户所制定的资源,务求协助客户连接旧有的孤立数据并无缝地取得资讯,协助品牌深入了解客户互动,以提供更优质服务。

开放数据计划始终致力透过一个共同的数据模型,把数据储存在客户自行选择的数据湖内,从而让三方合作伙伴可集中提高其应用程式及平台的交互操作能力。统一的数据湖旨在容许客户自由选择开发工具和应用程式,以建立和部署服务。 

为改善流程,三方计划将于未来数月透过启动 Adobe Experience Cloud、Microsoft Dynamics 365 、Office 365以及 SAP C/4HANA ,推出一个可供发布、丰富和吸收来自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原始数据的新方法,并把数据导入客户的数据湖内。这将提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水平,以获取更多洞见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作为三家合作伙伴共同的客户,同时为最早支持开放数据计划的全球品牌之一,联合利华 (Unilever) 亦宣布有意在数据互相连接下,简化过去复杂的商业结果。

Adobe Summit 期间,联合利华展示整合分散的客户、产品和资源数据的计划,同时展示如何运用人工智能驱动洞见,以减少塑胶包装及鼓励消费者回收。透过减少孤立的数据,联合利华得以将存货和塑胶数据与 Adobe 数据连结,提升客户体验及鼓励参与。

为加速计划发展,Adobe、Microsoft 与 SAP 同时宣布计划成立一个由十多个合作伙伴组成的合作伙伴谘询委员会,参与企业包括:埃森哲 (Accenture)、Amadeus、Capgemini、Change Healthcare、Cognizant、安永 (EY)、Finastra、Genesys、Hootsuite、InMobi、Sprinklr 及 WPP。这些跨行业及客户群体的企业皆相信开放数据计划能够为他们带来重要机遇,为客户创造更多新价值。

WPP 技术总监 (CTO) Stephan Pretorius 表示:「我们的客户正致力通过整合行为模式、客户关系管理 (CRM)、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ERP) 及其他内部数据集,以更全面了解每一位消费者,而数据整合正是他们面临的挑战。我们乐于看到 Adobe、Microsoft 和 SAP 在这一领域的计划,我们也预视到未来众多机会,为开放数据计划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