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雀巢公司宣布 2025年实现100%可再生包装
发布日期:24/04/2019
消息来源:科印网
世界第一大食品饮料企业Nestlé(瑞士雀巢公司)的年营收近千亿美元,自2018年收购星巴克(Starbucks)后,商业版图更加扩阔。不过,现时该公司提倡多项环保议议,以提升企业责任感,起到带头的模范作用。

该公司早前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目标,表示要在2025年前实现100%使用可再生材料包装物,现今正逐步迈向绿色之路。自今年2月起,雀巢开始淘汰塑胶饮管,取而代的是纸质饮管或其他创新设计。同时,雀巢经典产品Nesquik热朱古力粉也会在今年首季度改用纸质包装,其他的小吃也会逐渐改用纸质包装。值得一提的是,雀巢正与Danimer Scientific合作开发新型包装材料,例如一种海洋生物可降解的食品级聚丙乙烯。

早前,大型连锁快餐店麦当劳等也相继实践可持续发展,不再提供塑胶饮管等一次性塑胶用品。研究显示,一次性塑胶垃圾已严重威胁海洋生态安全,国外大学的实验甚至显示,在人类粪便中已经100%发现微塑料颗粒,可以此议题已成为潜在健康威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