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3年全球工业无线自动化市场 规模将增20亿美元
发布日期:06/05/2019
消息来源:电缆网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Technavio在其最新的研究报告中透露,2019至2023年,全球工业无线自动化市场规模将增长20.1亿美元。研究报告亦说明,瑞士ABB集团、美国思科系统、艾默生电气、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和西门子等将成为这一市场主要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为新一代工业提供前沿科技。

报告认为,M2M服务的使用率不断增加是推进工业无线自动化市场增长的关键原因之一。M2M是通信系统的下一代技术,并且正在获得发展动力,因为它有助于通过协作决策实现更好的时间管理和成本效率,而无需人工干预。M2M的部署需要无线解决方案,这不仅简化了业务流程,还有助于性能测量。因此,越来越多控制室和车间都采用无线通信技术,以维持M2M交互和连接。

不仅如此,5G的极可靠低延迟通信(URLLC)技术使最终用户行业能够实现各种操作的自动化。URLLC支持对延迟敏感的连接设备提供广泛的高级服务。这反过来又使最终用户能够使用工厂自动化,工业互联网和智能电网。因此,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和企业使用5G的URLLC功能来提高工业自动化的性能。5G-URLLC的出现将成为影响工业无线自动化采用的主要趋势之一,并在预测期内以近7%的复合年增长率推动工业无线自动化市场增长。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