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Scan应用程式新增「拍摄模式」功能
发布日期:29/05/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Nasdaq: ADBE)宣布在广受欢迎的 Adobe Scan 应用程式加入「拍摄模式(Capture Modes)」。此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多种拍摄模式间切换,确保在每次拍摄文件、表格、白板及名片时都能储存成效果理想的 PDF。

用户只需简单地左右轻扫即可切换模式,有如在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式中切换图像模式一样简易。在拍摄后,Adobe Scan 透过 Adobe Sensei 的人工智能来智能地分辨和锐化电脑或手写文字,并去除反光和阴影。用户可储存成 PDF 及分享,亦可用 Acrobat Reader 手机应用程式来填写或签署,以及将联络人资讯直接由名片撷取,并储存到手机联络人列表中。

Adobe Scan 在数个应用程式商店内提供免费下载,现已录得近 3,000 万次下载及超过 1 亿 4,000 万次扫瞄,它已成为 iOS 和 Android 操作平台上为用户制作优质 PDF 文件的领先扫瞄应用程式。

Adobe Scan 可无缝配合同样由 Adobe 提供的免费 Acrobat Reader 手机应用程式,让用户使用必需的 PDF 工具,令流动工作都有如身处办公室一样便利。只需使用流动装置,即可自动搜寻电子文件以取代人手翻页、弹指间即可填写及签署表格、加入注释和分享可追踪的 PDF 文件。订阅 Acrobat Pro DC 的用户更可利用 iPad 或 Android 平版电脑来编辑 PDF、将 Office 文件和 PDF 互相转换,以及将多个 PDF 档案结合为一。

Adobe 为 Acrobat DC 的订阅客户持续提供更多崭新功能,如已推出的提升生产力、安全及可用性的新功能。数个月前,Adobe 推出最适用于协作、连接及流动应用的 Acrobat DC 版本,包括只用链结即可分享和检阅文件的新方法。在过去七个月来,超过 5,000 万份 Adobe PDF 档案经由 Adobe 产品链结分享出去。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