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集团足球队于利物浦举行的「渣打五人足球挑战杯2019」勇夺亚军宝座
发布日期:11/06/2019
消息来源:利奥集团

5月12日利奥集团足球队(利奥足球队)代表香港区远赴英国角逐「渣打五人足球挑战杯2019」,决赛假利物浦足球会主场晏菲路球场举行。利奥足球队凭藉精湛球技及高度团队合作精神,以地区冠军身份,取得代表香港出战总决赛的入场卷,最后勇夺挑战杯亚军宝座。

 

决赛由来自香港、南韩、英国、加纳、印度和孟加拉等6个地区赛事中胜出的队伍组成。比赛前,利奥足球队更获邀到利物浦足球学校参观及练习,并得到国际足球界名宿 奥马里 艾德列治(Omari Aldridge)及 阿伦 坚尼地(Alan Kennedy)的亲身指导,为球员的身、心作好充分的准备。

 

利奥足球队状态大勇,顺利打入冠军争夺赛,与对手展开了一场激战。两队旗鼓相当,在势均力敌的情势下展开了一场精彩球赛,利奥集团足球队谨以些微差距与冠军擦身而过,夺得亚军。

 

利奥足球队创造了「渣打五人足球挑战杯」香港区的最佳成绩,为港争光不少。期望明年再接再厉,过五关斩六将,能够再下一城,成功在英国利物浦晏菲路球场接过冠军宝座。


利奥集团足球队于利物浦举行的「渣打五人足球挑战杯2019」勇夺亚军宝座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