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北美软包装市场规模超过250亿美元
发布日期:11/06/2019
消息来源:LABELS&LABELING
根据Wood Mackenzie Chemicals的一份最新调研报告,北美增值软包装市场在2018年增长了3.9%,达到253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根据该公司第七份《北美软包装供应需求 》报告资料显示,北美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内,该地区的软包装销售额占全球约900亿美元总销售额的近30%。

Wood Mackenzie分析师Paul Gaster在评论该报告时表示:「尽管从环境方面对包装的可持续性(尤其是塑胶的使用方面)表示担忧,但北美软包装需求在未来五年将继续以高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速度增长。」

尽管北美软包装行业地位继续得以巩固,但排名前25名的加工商在北美地区增值软包装销售额中的比例仍然低于50%,而欧洲为70%。

Paul Gaster表示:「北美软包装市场预计在未来五年将实现3.8%的复合年增长率,到2023年将达到300多亿美元的市场规模。随着竞争加剧,品牌所有者会继续压低成本,行业可能面临日益增长的利润压力。」

「消费者和环保施压者方面越来越关注软包装的可回收性,这将推动替代传统塑胶包装的可持续产品的发展。然而,这需要时日,没有任何一个速效方法。」

如报告中所述,软包装行业仍然是企业并购的温床。企业间的收购与兼并正在改变这个仍然支离破碎和供应过剩的行业结构。特别是,安姆科与毕玛时的合并、TC跨大陆公司(TC Transcontinental)收购康沃利斯美国公司的交易即将完成,再加上一系列其他交易,北美顶级加工商的排名即将洗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