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Edelmann集团宣布Landa S10纳米图像印刷机现已投入商业生产
发布日期:12/06/2019
消息来源:Edelmann集团
Edelmann集团与兰达数字印刷最近宣布,6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先的印刷商与印刷企业出席了Edelmann在海顿海姆工厂的开放日活动,见证了欧洲第一台Landa S10印刷机以每小时6500张的印刷速度印刷商业活件。

参观者们了解到Landa S10是如何完美的补充了Edelmann的胶印技术,以及其品牌使用者现在是如何需要其新的纳米图像印刷能力,因为其所提供的自由和灵活--用户们能够随时随地得到他们想要的产品,同时,还保证着高且始终如一的印刷品质。
 
 
 
「在印刷和包装领域,每个人都想知道我们的Landa S10是否如预期的那样运行。我们反复被问到印刷品质是否好,以及我们是否能七色印刷。他们还问到我们是否每小时可印刷6500张,而且是否有能力进行商业化生产,」Edelmann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er Bruns说道:「答案很简单,当然是肯定的。Landa S10是一台满负荷生产机器,可7天、24小时生产。颜色明亮且充满活力——是如此的饱和而活泼。我还没有见过任何能与之媲美的技术。」
 
「在安装Landa S10之前,我们能为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是有限的。B1/41英寸七色数字印刷以及每小时6500张的印刷速度消除了之前的这些限制。S10的安装非常成功,我们预计在几周内就可以完成试生产」,Bruns证实道。

Edelmann集团专注于医疗保健,美容护理和消费品牌的包装解决方案,业务遍及欧洲、亚洲、北美和南美的九个国家。Edelmann集团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三亿欧元,每年生产超过56亿件的包装与单页。为了满足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蓝筹品牌对环保的要求,可持续发展也是公司的重中之重。
 
Oliver Bruns在开放日的发言中也明确地表示:与兰达的合作对他们的业务来说是最佳决策。「这不是简单的供应商与用户的关系,而且比这多得多。我喜欢我们S10的颜色,但更重要的是,兰达的技术能让我们获得不错的投资回报,这也是必不可少的。高速和高效率使得我们能够通过印刷创收。」Bruns说。
 
兰达数字印刷的首席执行官Yishai Amir评论道:「很显然,我们对Landa S10在Edelmann的成功感到兴奋,我们期待着在几周内助其完成试生产。这一成功也在各方面反映了我们自己的业务进展。随着持续不断的产能的增长和市场运作的增加,在2019年底之前,我们在三大洲将有更多的印刷机安装并投入印刷生产。」
 
(左起)兰达首席执行官Yishai Amir、Edelmann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er Bruns,以及Info Trends总监Ralf Scholzer向主持人提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