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俄罗斯将建全球最大包装纸生产线 产品主销中国
发布日期:13/06/2019
消息来源:纸业内参
6月10日,俄罗斯伊利姆集团宣布福伊特将为伊利姆在俄罗斯乌斯季伊利姆斯克的新纸浆和纸板厂提供XcelLine造纸机。

根据Ilim的公告,新纸机幅宽9400mm,将生产80-175克的牛皮箱板纸,日产量可达2150吨,年产量可达60万吨,建成后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包装纸生产线。
 
该项目位于西伯利亚的Ust-Ilimsk,是伊利姆集团未来大规模投资计画中的重点专案,旨在提高西伯利亚地区的生产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该生产线投产后,产品并不是在俄罗斯当地消化,而是主要销往中国,这无疑对中国的高档包装纸市场又带来冲击。
 
中国是伊利姆集团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截至2017年底,伊利姆每年可向中国出口浆纸产品达150万吨。集团战略目标是到2023年,将出口量增加到240万吨。
 
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底正式投产。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