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在印度安装AccurioLabel 190 为企业提供创新性标签与包装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19/06/2019
消息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近日为新德里企业Prateek Metal Industries完成了AccurioLabel 190安装。

据称,选择AccurioPro 190将有助于Prateek Metal Industries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日益增长的标签打印、短期打印需求,增强其各种数据打印能力。
 
该打印机配有AccurioPro打印管理功能,具有一流的打印速度、打印性能、生产力及图像稳定性。此外,该打印机还可最大化地控制纸张浪费率,兼具出色的媒介处理能力与便捷的打印任务管理。
 
柯尼卡美能达业务解决方案工业打印国家产品经理Vijay Kamat表示:「品牌和制造商现在正向短期打印任务转移,这可以提供更多的个性化。这些需求刺激了创新性标签与包装解决方案的需求。AccurioPro 190就是为满足这一新时代的打印任务应运而生的。」
 
配置了AccurioPro 190,Prateek Metal Industries将能够为电器行业、消费行业及工业标签等细分市场生产特殊的产品。AccurioPro 190打印速度快,能够在不同的介质上打印,如普通打印纸、非粘性纸、粘性纸、合成纸,PP和各种厚度的PET等。与其他同类数字打印机相比,其占地空间更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