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东南亚标签发展趋势
发布日期:21/06/2019
消息来源:LABELS&LABELING
东南亚地区的年人均标签消费量为1.2平方米,是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

艾利丹尼森南亚太平洋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标签与印刷材料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Anil Sharma告诉记者,尽管家庭与个人护理、食品和饮料是东南亚地区的主要市场,但医药行业也在增长。

「在零售、物流和电子商务的推动下,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货物追踪与跟踪市场。然而,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东南亚地区的可变资讯印刷正在不断增长。

收缩套标在某些领域正在失去市场份额,但在食品和饮料领域持续增长。他表示,「收缩套标需要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因为PVC材料对环境有害,而PET-G材料又不具成本效益。」

随着跨国公司不断涌入东南亚地区,它们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和目标,这将説明东南亚提高环保意识,逐步接受环境政策。然而,东南亚是个多样化的地区,各国需求不同,发展也各不相同,比如,印尼和菲律宾的市场需求主要由大量人口产生的国内消费带动;而其他国家,如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和越南,主要依赖于出口业务。

艾利丹尼森在印尼、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各有一个配送中心。该公司正在积极扩大产能,并在泰国进行了一项重大资产投资,预计将在明年初完成。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