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加强 Adobe Document Cloud 与 Microsoft 应用程式和服务的整合
发布日期:24/06/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Nasdaq: ADBE) 宣布一系列 Adobe Document Cloud 工具及服务与 Microsoft 应用程式的全新整合,让用户能更有效率、更智能及安全地工作。此消息最近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icrosoft Business Application Summit 上宣布。

借助包含 Acrobat DC 和 Adobe Sign 的 Adobe Document Cloud,用户可使用不同装置充分运用 PDF 的潜能,从跨装置分享 PDF 审阅记录,或直接从用户最喜欢的应用程式如 Microsoft Office 收集安全的电子签名。

Adobe 和 Microsoft 的整合可为用户带来︰

1. 电子化文件工作流程
为简化包括执行合约等复杂的文件工作流程,Adobe 正将 Adobe Sign 整合至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让用户创建自订的 PowerApps 用作商业用途。用户现可新增 Adobe Sign 到这些文件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2. 加快销售过程
Adobe 将与 Microsoft Dynamics 进一步整合,新增 Sales Hub存取权限。将 Adobe Sign 整合至此流动装置优先的客户关系管理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CRM) 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透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合法发送和签署交易,加快销售过程。

3. 改善协作
Adobe Sign 和 Acrobat 现已深度整合至 SharePoint 及 OneDrive。新增功能使 PDF 文件更易于快速查看、创建、编辑和协作。用户无需离开 Office 365 应用程式已可:
  • 使用直接嵌入在 Office 365 工具列中的创建、合并和审阅等 PDF 工具,提升工作效率
  • 查看 PDF 并使用绘图工具、便条、荧光笔和标记加入备注
  • 利用行动装置或网络,将 PDF 转为可编辑的 Microsoft 文件,同时保留字体、格式和版面配置
  • 将多种档案类型合并成单一 PDF 文件

4. 加强合规性
安全需求较高的行业如政府、金融服务或生物制药的员工而言,设定文件的查阅权限非常重要。Microsoft Information Protection (MIP) 让用户在储存或打开文件的同时保护其文件。现在除 Windows 内的 Acrobat DC 和 Acrobat Reader DC 桌面应用程式可开启受 MIP 保护的文件外,Mac 上的桌面应用程式亦可开启此等文件。

通过继续加深 Adobe 与 Microsoft 工具之间的连接,Adobe 让用户更轻松地电子化业务,同时提升工作效率。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