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第四届人民日报出版印刷工作论坛在昆明举行
发布日期:25/06/2019
消息来源:大中华印艺网
由人民日报社发行出版部主办、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第四届人民日报出版印刷工作论坛于5月22日至23日在昆明举行。来自中宣部、人民日报社、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文化出版行业专家学者、人民日报承印单位的代表100余人出席论坛。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在讲话中表示,当前中国报业发展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历史分水岭。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守正创新的工作要求,不断解放思想、破解困难问题,推动工作内容、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加快创新,实现报纸印刷业「三个变革」,一是抢抓资讯技术革命重大机遇加快创新;二是稳步推进绿色化转型;三是着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徐体义到会致辞。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科技财务处处长侯鼎就环保产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研究员毕绪龙就文化体制改革及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问题做了专题报告。相关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论坛还对2018年度在人民日报出版印刷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4个承印单位进行表彰。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日报社印务中心、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印务中心荣获最佳出版时效奖。
 
人民日报出版印刷工作论坛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论坛紧扣人民日报出版印刷工作重心和印刷业发展热点问题,邀请政府部门、业内专家、企业代表、分印点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以此推动中国印刷业高品质发展,为党报的宣传报导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