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公布人工智能驱动的科技预览功能,提升客户体验管理
发布日期:28/06/2019
消息来源:Adobe
愈来愈高的消费者期望及剧烈的市场竞争,驱使品牌在每次互动均需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对优质体验的需求,亦推动企业开发消费者为本的功能。然而很多时候,最先进的工具往往被困于实验室内漫长的产品开发过程,待多重测试后方可正式推出市面,品牌未能即时使用最合适的工具。

Adobe (Nasdaq: ADBE) 推出「科技预览」(Technology Previews) 功能,更迅速为品牌提供更多先进的人工智慧功能。作为业内首个让企业更快应用创新的方式,品牌现可以快速取用最新技术,并同时协助 Adobe 塑造产品路线图。

开发往往是一个面对问题重重、旷日持久的过程,相对封闭且欠缺客户意见的投入作参考。现时品牌可以在 Adobe 产品的开发初期,通过「科技预览」功能使用由 Adobe 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 Adobe Sensei 支援、尚处于早期阶段的人工智慧技术。顾客可与 Adobe 产品团队实时反馈他们的意见,确保 Adobe 发布 Beta 版本或产品面市前已作适当的调整。「科技预览」功能将率先于实时数据洞见及预测分析解决方案 Adobe Analytics 中发布,协助企业更有效协调、个人化整个端对端的顾客体验历程。

Adobe Analytics 产品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senior director, product marketing, Adobe Analytics) Jeff Allen 表示︰「作为市场营销分析领域的开创者及长期领导者,Adobe Analytics 旨在持续、积极地创新,让品牌在日常业务中使用 Adobe Analytics。『科技预览』功能通过数据分析协助品牌持续变得更成熟,超越以往简单和虚无的数字,获得深入的数据洞见重塑客户体验的每一个部份。」

基于 Adobe Sensei 的的深入学习能力,「科技预览」功能将具备下列原型功能︰

以人工智能重新定义客户旅程︰现今品牌难以获取客户在多个屏幕间完成的完整路径。Adobe Sensei 可为品牌提供难以单靠肉眼侦测的洞见,最终协助处理数据异常及改善效果欠佳的事项。例如,传媒公司可得知导致大量用户在智能手机解除安装应用程式的原因,是一个关键功能异常令客户感到困扰、减少使用甚至删除应用程式。

使用机器学习发现理想受众︰虽然任何品牌拥有大量数据,惟市场营销人员的困难在于找出对品牌最具价值的群体。虽然以年龄、性别及收入等进行顾客分层通常带来较好结果时,大部分品牌都十分依赖分析师对数据的理解,但这种理解有时更像艺术多于科学。通过机器学习功能,「科技预览」内的原型将于同类产品中提供更为精确的观众分层功能,顾客根据预期偏好和行为自动被分类至不同群组。例如,一个零售商可以发现从未预计的分层,例如某一地区内出现某一组顾客喜欢「下一天免费送货」的优惠。

以智能预测协助客户把握先机︰过往数据推动大部分客户体验相关的决策,而明智的品牌均理解运用过往数据预测未来顾客需求的价值。通过深入学习能力,「科技预览」功能让品牌加快预测顾客未来的行动。通过分析数十亿计的过往数据及实时数据点,Adobe 协助品牌推断顾客下一步最有机会采取的行动。例如,一间旅游公司预测到秋季销情将放缓时,可通过最佳化手机体验,减低 10% 的流量差距。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