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生活用纸分会预备会议 在东顺集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03/07/2019
消息来源: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
近日,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生活用纸分会预备会议在东顺集团隆重举行。东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副会长、协会生活用纸分会会长陈树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振东主持会议。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寿光美伦纸业有限公司、山东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恒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维达纸业(山东)有限公司、潍坊恒联美林生活用纸有限公司、山东信和造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印刷物资有限公司、山东欧佩德昌华华林造纸机械公司等生活用纸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和东顺集团部分负责人约30人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赵振东秘书长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分会会长、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人员等参会代表。东顺集团董事长、协会副会长、山东生活用纸分会会长陈树明先生致辞时表示,山东生活用纸分会的成立,对于生活用纸企业互相借鉴和学习、对于全省同行业的提升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要积极参加分会会议和活动,这对于加强信息共享和交流起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为企业间互相学习和进步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和基础,尤其对于中小企业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审议了《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生活用纸分会工作条例》,并举手表决通过协会第一份分支机构工作条例,决定在分会成立时提请会员代表大会通过。

《条例》明确了成立生活用纸分会的目的。提升和细化服务行业和服务会员,不断提升山东省生活用纸品质、品牌和技术装备水平,密切生活用纸生产企业、加工企业、个人清洁护理产品生产企业、装备设计制造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单位的交流合作。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一)开展生活用纸生产、加工、护理洁品、装备设计制造和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品的基础资料调研、搜集、汇总、发布等工作,编写有关资料,向政府部门提出规划、标准、定额、规范和经济政策、经济立法等方面的建议,并参与有关活动。每年举办一次生活用纸展览会,组织召开行业会议、新技术交流及推广会议和参观考察活动。(二)总结管理经验,树立典范企业,宣传品牌产品,引领行业持续发展。(三)开展科学技术、经营管理和工艺设计等方面的谘询服务,交流推广先进经验和科研成果,为会员单位提供市场和技术信息。(四)发展与国内外同行业民间组织的联系,开展技术经济交流活动,及时通报生活用纸进出口、利用外资和引进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在进出口贸易、技术和设备引进方面进行协调服务。(五)协同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为企业培训专业人才,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六)协调会员关系,促进会员的横向联合,推动生活用纸生产技术的进步和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七)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八)承担政府有关部门、协会及其他社会团体委托的有关事项,开展有益于生活用纸生产、提质、营销的其他活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